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钛动科技直击台北国际电玩展丨深入洞察市场趋势,助力游戏全球化

2024-02-02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年1月25-28日,中国台 湾最 大的游戏盛会——2024台北国际电玩展(Taipei Game Show,TGS)在台北中山区盛大举办。据悉,本次TGS累积超过36万人次入场,B2B商务区共吸引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800位的商务参观者,完成近2000场媒合商谈,是近三年来规模最 大的TGS。

基于此契机,钛动科技派团前往台北参加2024TGS,深入调研台 湾游戏市场并积极与参展游戏厂商建立联系。为进一步放大品牌声量、开拓台 湾市场,钛动科技于1月24日在台北内湖区成功举办主题为“创意+投放实操宝典,精细化运营突破全球”的游戏线下沙龙。

本次沙龙由钛动科技主办,台 湾游戏产业合作发展协会与台北市数位游戏职业工会协办,活动还邀请了星宇互动全球营运处行销经理-陈盈臻、SNK ASIA 商务经理-关庭英以及钛动科技游戏产业投放负责人-赖芮等多位游戏出海领域资 深专家到场分享,沙龙共吸引了超过40家台 湾本土游戏厂商报名参加。

本次沙龙干货满满,三位专家从游戏全球化发行痛点出发,针对市场洞察、趋势分析、产品融合玩法、创意素材、投放推广、运营分析等维度,全方位分享游戏出海行销全案以及实战经验,现场参会的游戏厂商们反馈热烈,在自由讨论环节与多位嘉宾进行了多轮问答和深度交流。

当晚,钛动科技联合Xsolla联合举办以游戏出海为主题的私享晚宴,来自数十家游戏厂商的80多位高层共同参加,到场嘉宾畅聊游戏出海的无限商机,并为后续的交往合作打下基础。

至此,钛动科技赴台之旅圆满结束。

台 湾作为亚太区游戏市场的重要枢纽,拥有实力强劲的游戏产业,因此也成为钛动科技积极开拓的重要地区之一。此次钛动科技派出团队赴台参加2024TGS并对台 湾本土游戏市场进行实地调研,并成功举办游戏出海主题沙龙和晚宴,与众多当地游戏厂商进行深度交流和建立联系,进一步推动钛动科技深入台 湾游戏市场生态。

未来,钛动科技将继续深耕出海行业并积极拓展更多市场,通过覆盖全球的媒体资源网络及全球领先的商业智能技术,为更多中国企业提供品效合一的出海营销服务,帮助其实现全球化业务长效增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