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4岁女儿将爸爸出轨录音拷贝给妈妈 起诉情人返还25万余元

2024-02-02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红星新闻报道,四川绵阳的李女士在2023年底发现丈夫唐先生与情人王女士的通话录音,并发现丈夫在一年内给王女士转账25万余元。李女士认为这是丈夫唐先生出轨的行为,于是向法院起诉王女士要求返还这笔钱。法院审理后,判决王女士返还李女士不当得利25万余元。

据了解,李女士和唐先生婚后育有一女小唐,现年14岁。夫妻俩共同经营生意,家庭殷实美满。然而,从2022年底开始,唐先生经常不回家,与李女士争吵并基本处于分居状态。

2023年11月初,女儿小唐在玩耍时无意中发现了爸爸手机里的通话录音,内容涉及丈夫与情人的关系。李女士根据这些信息顺藤摸瓜,发现丈夫在一年内向情人王女士转账了25万余元。

多次沟通无效后,李女士将王女士告上法庭,要求返还这笔钱。庭审中,王女士辩称自己与唐先生只是普通朋友关系,转账是消费和打牌时的兑换现金。但法院审理后认定唐先生的赠与行为无效,王女士应当返还这笔不当得利。

法官表示,本案系典型的婚内出轨行为。婚姻在存续期间,夫妻双方负有对婚姻忠诚的义务。一方擅自将夫妻共同财产赠与“第三者”,是对配偶一方共同财产权益的损害,违背公序良俗,依法应属无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