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550亿美元薪酬方案被推翻 可能丢失世界首富位置

2024-01-31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 消息:根据彭博社的报道,一位特拉华州法官驳回了马斯克价值550亿美元的薪酬计划,这意味着马斯克的财富将会大幅缩减,除非他能够在接下来的上诉中扭转局面。

美元、投资、金钱 (2)

法官认为,这份薪酬计划在2018年通过时,没有充分披露马斯克需要达到的业绩目标,也没有考虑到董事会成员之间的利益冲突。

这份薪酬计划的最高价值达到了558亿美元,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一份。这一判决迫使特斯拉董事会必须制定一份新的薪酬计划。

此外,这一判决也让马斯克的全球首富地位岌岌可危,这些511亿的期权是他最宝贵的财富之一。如果失去了它们,马斯克的净资产将降至1543亿美元,从而跌落到富豪榜的第三位,结束他的首富霸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