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OS 17.4测试版来了:新增超100个Emoji表情符号

2024-01-26 14: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科技媒体报道,苹果近日推出了iOS 17.4的首个测试版。此次更新不仅针对27个欧盟国家开放了侧载测试,还对第三方应用商店进行了重大改进,并新增了118个Emoji表情符号。

这些新增的Emoji表情符号包括6个全新的Emoji,如凤凰、青柠、上摇头、下摇头、蘑菇和铁链(这些表情符号来自于Unicode在2023年9月提出的Emoji 15.1更新)。此外,还有4个代表家庭的Emoji符号(无性别区分)。剩余的表情符号通过性别和肤色进行区分,共计108个。

值得注意的是,《数字市场法案》规定苹果需在3月6日前完成此次改动。新系统允许iPhone和iPad用户通过其他APP市场在App Store之外下载和安装应用程序。

对于这一点,苹果认为,在应用程序上架之前需要进行公证以确保其功能准确且安全。此外,苹果不会向通过其他市场安装的应用程序收取佣金,并且也不会从替代支付系统中收取佣金。然而,苹果会收取“核心技术费”,每个账户每年每次安装0.5欧元。前100万次安装对所有开发者都免费,超过这个数量后开始收取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