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thropic最新资讯  > 正文

Anthropic计划为Claude增加图像识别能力

2024-01-23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Anthropic公司计划为其聊天机器人Claude添加图像识别功能。

2. 🚀 目前,Claude仅能与文本进行交互,但该更新将使其能够分析图像,与竞争对手ChatGPT和Bard保持一致。

3. 💰 Anthropic已获得来自Amazon和Google等大公司的支持,预计2024年收入将达到5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3日 消息:Anthropic公司近期宣布计划为其聊天机器人Claude增加图像识别功能,从而使其具备分析图像的能力。据Bloomberg报道,Anthropic的开发团队正在致力于赋予Claude分析图像的能力,这是Claude相对于竞争对手ChatGPT和Bard所缺乏的特性之一。

ClaudePro,聊天机器人,人工智能,Claude AI,Anthropic

目前,Claude仅能够与文本进行交互,并能处理文档如PDF,即使是免费版本也可使用此功能,而ChatGPT则需要订阅才能访问该功能。这次报道的更新将使Anthropic的客户能够与Claude进行更丰富的互动,例如要求其识别图像中的猫或比较两张图像的差异。

据悉,Anthropic公司由一些前OpenAI员工创立,他们对公司与Microsoft的交往感到不满,因此决定与Amazon和Google等大公司合作,竞争其前雇主。经过这些大公司的数十亿美元的支持,Anthropic预计将在2024年结束时实现50亿美元的收入,其中与Amazon的交易被视为增长的推动力。

这一举措显示了人工智能领域的竞争愈发激烈,各公司努力提升其机器学习模型的能力,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Anthropic的决策将使Claude在图像处理方面不再落后于竞争对手,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体验。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类似的创新,推动整个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