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龙年手机壳被吐槽指蟒为龙 网友:四爪为蟒

2024-01-23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3日 消息:苹果中国官网近日上架了专为新春设计的 OtterBox Lumen 龙年款手机壳,售价498元,涵盖 iPhone15全系机型。这款手机壳由知名插画师 Yulong Lli 精心绘制,用绚烂的牡丹烟火图案、卷曲流动的线条和明亮的色彩,生动展现龙的勇猛精神,寓意喜庆吉祥。

微信截图_20240123084945.png

Lumen 系列手机壳手感舒适且纤薄便携,能承受强烈冲击,并内嵌 MagSafe 磁体,通过 Drop+ 测试。它采用50% 再生材料制成,隆起的边缘可保护摄像头和屏幕。此外,该手机壳还提供半年的免费质保服务。

苹果中国官网此次推出的 OtterBox Lumen 龙年款手机壳,不仅为用户提供了美观实用的保护套,也以新春主题和传统文化元素,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微信截图_20240123084938.png

然而,这款产品却引发了一场关于中国传统文化中龙形象的争议。有网友指出,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五爪为龙,四爪为蟒”,因此这款手机壳上的龙形象实际上是指蟒为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