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交最新资讯  > 正文

男生计划坐2000站公交从上海到漠河 称这是他选择的旅行方式

2024-01-19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23岁的大学生江夏引起了社交媒体的关注,因他计划乘坐2000多站公交从上海到漠河。江夏强调,这次公交旅行的初衷并非功名与流量,而是欣赏不同地方的人文风貌。他在发文中表示,分享视频只是满足路过风景的分享欲,而功名与流量只是附带的。江夏在回应网友对他提供逃跑路线的质疑时指出,由于城际公交购票实行实名制,不存在提供逃跑路线的可能性。

中国小伙坐公交车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在2022年,江夏曾花费9天的时间从上海坐公交到北京,也引起了一定的关注。而这次,他的目的地是漠河北极村。他强调这次旅行的总预算不超过5000元,全程费用主要来自自己上学和兼职的工资以及奖学金。尽管有网友认为这样做是浪费时间,但江夏坚持认为这是他热爱旅行的方式。

这样的旅行计划引起了社会对于他人生规划和价值取向的思考。江夏并未为自己建立独特的人设,只是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更多人,即使是坐公交也能到达遥远的地方。他的行动传递出一种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不同文化的渴望了解的态度。江夏的公交旅行不仅是对景色的追求,更是对人文的探寻,这使得他的旅行更富有深意。

总体而言,江夏的故事呈现出一种独立思考和追求内心热爱的勇气。他通过自己的经历展示了坐公交也能达到遥远目的地的可能性,同时也引发了社会对于传统规划方式的反思。江夏的行动为年轻人树立了一个追随内心、追求梦想的榜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