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大模型产业创新服务商TOP 30》发布,360、百度、华为、阿里等登榜

2024-01-18 19: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亿欧WIM 2023(世界创新者年会)召开,正式发布《2023中国大模型产业创新服务商TOP 30》名单,评选出30家2023年中国大模型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凭借通用大模型“360智脑”展现出的创新力、推动力,360与百度、华为、阿里等行业头部企业共同入选。

“2023中国大模型产业创新服务商TOP 30”由亿欧发起,由垂直赛道分析师、业内专家评委评选,历时一个月,从200家大模型企业中遴选而出。评选维度涉及技术创新度、护城河深度、落地进展等多项维度,旨在筛选卓越创新和突出表现的服务商,引领大模型产业变革发展。

随着全球掀起大模型浪潮,360自主研发千亿参数规模的认知型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360智脑”。目前,360智脑大模型已具备十大核心能力、百余项细分功能,覆盖大模型全部应用场景,综合实力稳居大模型第 一梯队。去年12月,360智脑成为首批通过国家大模型标准符合性测试的四款国产模型之一,多项性能达到国家标准。围绕360智脑能力,360积极推动国内大模型生态发展及产业落地,成功入选“中国大模型产业创新服务商”。

据了解,360是国内较早布局人工智能大模型的企业,目前已实现同政府、企业合作,在办公写作、政府服务、文旅数字人领域,以及金融、税务、企服等行业深度应用。未来,360智脑将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充分发挥产业化、场景化优势,携手生态伙伴共促大模型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