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品质成就荣誉 讲真学堂斩获2023年度公信力教育品牌

2024-01-18 11: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 2023 国际在线教育大会在京隆重开幕,大会上,为表彰本年度行业内勇往直前、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与个人,各项年度大奖重磅揭晓,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学堂斩获 2023 年度公信力教育品牌。

  作为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学堂运用专业知识和创新技术,将知识分享至千家万户,帮助用户提升自我价值,终身成长。目前,针对用户实际需求,讲真学堂已在短视频剪辑、记忆训练、大健康等多领域开设专业课程。

  在知识传递的过程中,讲真学堂始终围绕内容、服务、技术、产品等方面重构学习链条,并打造出多项差异化竞争优势。在课程体系上,讲真学堂汇聚自有课研力量与外脑力量支持,建立了系统的课程体系和讲师团队,并配合以终为始的PBL课程开发原则与ADDIE的课程研发流程,最 大程度保障课程科学严谨。在教学方式上,讲真学堂以一体化教学服务交付模式,通过一系列案例解读、场景应用,帮助用户实现专业拓展和能力提升。同时,讲真学堂基于优越的学习模式,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让学员可以通过直播录播、社群辅导等多个线上渠道获取学习内容,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掌握技能知识点。在技术层面,讲真学堂让AI赋能各环节,从专业测评、规划学习、课程学习,再到学习考评、计划优化,帮助用户提升学习效率。

  在新时代、新知识、新技术的背景下,创新是引领教育发展的第 一动力,讲真学堂将充分发挥企业力量,持续提供优质课程内容与精细化服务,并开创更多知识传播新形式,助力大众提升自我价值、丰富精神内涵,享受知识带来的美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