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云台山妲己扮演者道歉并暂停工作:初衷是为家乡宣传出一份力

2024-01-18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8日,河南的云台山景区,赤狐扮演者天阳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宣布暂停接下来的河南之旅。这一决定源于他在扮演赤狐角色时,引发的一些网络上的质疑和批评。

天阳表示,他深刻反思了自己在扮演赤狐过程中的行为,并承认存在一些不当之处。他坦诚地表示,自己对网络上的负面声音感到困扰,并对此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检讨。

天阳强调,他的初衷是为家乡的宣传出一份力,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能够吸引更多游客到云台山景区。然而,他承认自己在实现这一目标的过程中,采取了一些不当的互动行为,这引发了一些争议和批评。

为了纠正自己的不当行为,天阳承诺将删除所有不当互动行为的视频,并表示会以更加成熟和负责任的态度对待自己的表演和与游客的互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