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QQ音乐电视端即将单独收费 知情人士回应:尚处灰度测试

2024-01-17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QQ音乐电视端近日向用户发布通知,宣布将原先的豪华绿钻会员升级为电视端独立会员,并实行单独付费制度。原豪华绿钻会员在2024年7月1日之前仍可享受在电视端免费播放会员歌曲的权益。

据澎湃新闻报道,QQ音乐人工客服表示确实有相关调整,但未透露具体原因。

此外,知情人士表示,目前,该电视会员仍处于小规模测试阶段,未来会逐渐普及。

QQ音乐

据悉,QQ音乐Android TV版本的最新升级已加入TV小会员服务,连续包月价格为18元/月,连续包季为50元/月,12个月定价360元(立减180元,实付180元)。

这一调整可能会对QQ音乐的用户产生一定影响,特别是对于习惯在电视上收听QQ音乐的用户来说,需要重新考虑是否继续付费使用该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