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拔丝冻梨被摆上桌:东北人也懵了

2024-01-14 08:58 · 稿源: 快科技

1月13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尔滨饭店再上新菜,拔丝冻梨被摆上桌了,这道美食一经问世就引发关注。

有网友表示,估计冻梨这辈子也没想过自己会经历冰与火的较量”,还有网友说,冻梨懵了,土生土长的东北人也懵了,也有网友很好奇拔丝冻梨会是什么口味?

自从哈尔滨冰雪旅游走红后,冻梨也跟着火出圈,被制作成各种美食,还上过热搜榜。

专家表示,在营养方面,冻梨完全不输新鲜的梨子,冻梨各方面的营养成分保留得很好,不存在营养价值大幅下降的情况。

它不仅有丰富的维生素C,冬天食用能生津止渴、润肺化痰、清热降火,帮助我们缓解干燥。

鉴于冻梨软烂的口感,较适合老年人食用,但冻梨含糖量不低,对于一些特殊人群要谨慎食用,比如糖尿病患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