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国将推出世界修路AI机器人 修复坑洞时间将大大缩短

2024-01-12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赫特福德郡即将推出全球首个修路人工智能机器人,以测试其自主修复技术。如果测试成功,该机器人将为赫特福德郡议会节省大量成本,并显著提高维修速度。

这款名为ARRES PREVENT的修路AI机器人,由科技公司Robotiz3d、利物浦大学学者和赫特福德郡议会合作研发。它将使用人工智能自动检测、分类和填充裂缝,并在需要时进行立即修复。

ARRES PREVent是世界上唯一的自动道路维修车辆,于2020年开始开发。尽管目前仍处于初步测试阶段,但该机器人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真实道路上进行测试。

AI写作

该机器人的工作原理是通过自动巡逻道路并用摄像头扫描路面,利用人工智能检测路面的凹陷,并将其分类为“坑洼”或“裂缝”。一旦识别出路面缺陷,机器人将决定是立即修复还是将其列入待检查列表。

在修复过程中,机器人将向裂缝中注入填充材料,以防止渗水造成更大的损坏。虽然机器人无法填补较大的坑洼,但其目标是首先防止这些坑洼的形成。

此外,由于机器人可以全天候工作,不断监测和修复道路损坏情况,因此它们的维修速度将比人类快70%。英国目前修复坑洞的平均时间为15个月,而通过改用机器人主导的服务,这一时间将大大缩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