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罗永浩指责荣耀任意门抄袭锤子 后者回应: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2024-01-11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在昨天下午的荣耀 MagicOS8.0发布会及开发者大会上,荣耀正式发布了 MagicOS8.0,其中搭载了一项名为“任意门”的功能。据介绍,该功能能够通过拖动文字信息至其他 App 来完成各种操作,从而将传统的多步操作简化为一步。

然而,在昨天深夜,@罗永浩的辟谣号发布微博,指责荣耀 MagicOS8.0的“任意门”功能抄袭了锤子手机的 One Step。他质疑道:“赵老师是不是被做产品的孩子给骗了?相信贵公司不至于这么无耻。”

微信截图_20240111150207.png

针对这一质疑,荣耀研发管理部总裁邓斌回应称,“任意门”是荣耀独立研发的、基于意图识别的交互逻辑,这一技术在当时是前所未有的。他强调,“任意门”与 One Step 的核心区别在于,“任意门”在识别用户意图后,能够动态智能地呈现真正具备智慧逻辑的东西。

邓斌进一步解释,“任意门”这个功能的真正价值不仅仅在于提供一个类似于 One Step 的快捷方式。它的真正价值在于识别用户的需求,例如用户拖动淘口令时自动弹出淘宝应用,或者在用户拖动地址时自动打开打车应用。这是 One Step 所无法实现的。

他还表示,荣耀的后台保活技术也与传统的保活方法不同。通过 AI 进行意图识别,系统可以预测用户未来可能使用的应用,并提前做好准备。这是基于完全不同的底层逻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