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莲花味精接住了泼天富贵 2023年实现归母净利润超1亿元

2024-01-11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莲花味精,这个已经40岁的品牌,在2023年意外地抓住了国货热的潮流,重新回到了公众的视线中。

2023年,莲花味精母公司莲花健康的业绩表现引人注目。在味精业务的推动下,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2亿元-1.5亿元,展现出强大的盈利能力。

莲花健康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在2023年度实现了显著的业绩增长。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59.92%至234.91%,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84.40%至116.47%。这一喜人的成绩得益于品牌复兴战略的实施、营销网络的优化以及市场推广和销售工作的加强。

受此利好消息的影响,莲花健康的股价在昨日开始反弹。开盘即上涨,盘中一度大涨超过5%,全天收于5.56元/股,上涨3.48%,市值重新站上百亿。

莲花健康通过坚守传统业务并积极开拓新渠道和市场,实现了业绩的显著增长和品牌的重新焕发。这种成功的经营策略为其他传统企业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同时也反映了市场对于有历史沉淀的品牌仍然存在着需求和认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