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带12瓶茅台让摊主灌107斤香肠 去年做了50斤

2024-01-10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浙江杭州的文晖农贸市场内,一家已经经营了二十多年的香肠铺的于师傅,刚刚送走了一位老顾客。这位顾客每次都会请于师傅为他制作香肠。

摊主表示,每年都会有许多顾客慕名而来,其中一位男子甚至带了12瓶茅台酒,要求灌入107斤香肠中。于师傅介绍说,这位男子已经连续多年前来光顾,去年还制作了50斤香肠。

于师傅的香肠铺因为其独特的配方和传统的制作工艺,深受顾客喜爱。他表示,自己会一直坚持用心制作香肠,为顾客提供美味的食品。

香肠放白酒的好处主要有以下几点:

1. 增加香味:放入白酒后,香肠会增加一种独特的香味,使其更加美味可口。

2. 防止腐败:白酒具有杀菌和抗腐蚀的能力,可以在晾晒过程中防止香肠变质和腐败。

3. 提高品质:选择品质好、口感好的白酒可以提高香肠的品质和口感。

4. 增加风味:白酒的特殊风味可以融入到香肠中,使其更加美味丰富。

综上所述,放入白酒可以提高香肠的香味、防止腐败、提高品质和增加风味,因此是制作香肠时常见的做法。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