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宣布Apple Music古典乐App国区将上线:免费、完全无广告

2024-01-09 20: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苹果今日宣布,专为古典音乐设计的独立APP《Apple Music古典乐》将于1月24日在中国大陆推出本地化版本

据悉,Apple Music已订阅的用户可在1月24日起使用《Apple Music古典乐》,无需额外付费,且全无广告

据苹果官方介绍,《Apple Music古典乐》拥有全球规模领先的古典乐流媒体曲库,其中曲目超过500万首。

数据显示,《Apple Music古典乐》APP目前收录了超过20000位作曲家的120000多部作品,包括400000多个乐章,其中有数以千计的专辑支持沉浸式空间音频体验。

据了解,此APP中有数百甚至数千个版本的经典乐章录音,如贝多芬的《第九交响曲》就有18000个版本。

苹果宣布Apple Music古典乐App国区将上线:免费、完全无广告

其中,《Apple Music古典乐》根据相关作品和作曲家,还可提供数以千计的精选推荐,并邀全球顶级古典乐专家、艺人和意见领袖创建将近700篇精选歌单。

该APP可在所有运行的iOS 15.4或更高版本的iPhone和iPad上使用。

此外,有媒体表示,《Apple Music古典乐》于2023年在北美和欧洲推出后,立即成为App Store最受欢迎的免费App。

并且该APP发布两天后,其中的古典乐专辑也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打入专辑排行榜,创下此类音乐的新纪录。

苹果宣布Apple Music古典乐App国区将上线:免费、完全无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