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OS 8.0明天发布!赵明:挑战操作系统iOS

2024-01-09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荣耀Magic6系列旗舰新品MagicOS8.0发布会将在1月10日至11日举行。

根据规划,荣耀MagicOS8.0将在明天率先发布,将带来荣耀自研端侧7B大模型魔法大模型”。

今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表示,以数据、模型、算力为基础的AI大模型时代,正在向多模态信息融合的方向发生颠覆性发展。

如果说荣耀Magic V2是以将直板机”一分为二”的思维重构,实现折叠屏比肩iPhone的轻薄体验,是荣耀对告别苹果一家独大”的挑战,那么我们也需要用重构的逻辑,来挑战作为操作系统天花板的iOS。”赵明说。

按照赵明的说法,荣耀MagicOS8.0将用AI使能系统,让系统越用越懂用户,越用越好用,将打破系统、服务、设备与人之间的边界。

荣耀MagicOS8.0最新发布的任意门”功能,正是基于对用户真实意图的快速理解,让用户能够一键穿越不同应用,实现多任务的快速闭环,带来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

简单来说,有了任意门”功能用户只需长按所在界面文字、图片、文件,拖至左右两侧屏幕边缘处,触发任意门功能,即可快捷流转至其他应用服务,减少操作步骤和时间。

据悉,目前荣耀任意门”支持一拖打车、导航、搜索、购物、解口令、打印、分享、全局收藏等服务。

荣耀MagicOS 8.0明天发布!赵明:挑战操作系统天花板iO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