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为游客送温暖!卡萨帝在冰城建“温暖驿站”

2024-01-08 17: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想赴一场期盼已久的冰雪之旅,又怕招架不住天寒地冻?那就来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吧,这里有卡萨帝打造的天骄热泵“温暖驿站”,可以为游客提供源源不断的“热能”。

  前不久,以“冰雪世界 温暖相约——卡萨帝「天骄」热泵穿越寒冬温暖你”为主题的专场直播在央视体育、央视新闻和央视频三大平台同步上线,主持人马凡舒来到“冰城”哈尔滨,探访刚刚开园不久的冰雪大世界。

  冬季,哈尔滨的室外可以说是“美丽冻人”,而冰雪大世界园区内,却有一座温暖如春的“温暖驿站”,不但有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全程供热,还有“赛博”暖炕、动感单车、围炉煮茶等互动体验,为游客送上温暖。期间,花样滑冰世界较高排名隋文静、羽毛球世界较高排名陈金也来到现场,沉浸式体验了卡萨帝送来的冬日温暖。

  冰雪乐园太冷?卡萨帝送来温暖!

  今年的冰雪大世界,人气最 高的打卡点在哪?当然是超 级冰滑梯了!为了让游客玩得嗨、少排队,今年超 级冰滑梯的滑道从 8 条增加到 14 条,两位世界较高排名还来了一场双人竞速,玩得不亦乐乎。

  不过,当大家玩累了停下来休息时,马上就感受到了刺骨的严寒,还好卡萨帝天骄热泵“温暖驿站”就在不远处,马凡舒立即拿出手机,通过天骄热泵智慧操控系统,远程启动预热,等到几分钟后大家来到驿站,房间里已经暖意融融,家的温馨之感也扑面而来。

  嘉宾们换下外套围坐下来,开始享受舒适温暖的闲聊时光,期间还品尝了冻梨等东北特色美食,而且驿站内的室温始终保持在26℃左右,全然没有传统空调房里燥热、不透气的感觉。这就不得不提一下背后的“功臣”——卡萨帝冷暖机,其以水为媒、辐射散热,冬天先暖脚再暖身,即使长时间开启,房间里也不会燥热,可以避免暖风直吹引起的空气干燥、呼吸道和皮肤不适。

  极寒带来考验?卡萨帝稳定舒适!

  当然,作为采暖产品,除了升温快、热力足,还要经过不同气候条件、不同场景下的长期使用,才能体现出其真正的内核品质和科技实力。

  此次“温暖驿站”中配备的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同样需要“服役” 3 个月之久。其采用冷暖全一级能效,可带来全工况、全温域、全天候、全地域舒适体验,冬季不仅升温更迅速,而且全时开启比电取暖节省73%;同时搭载了喷气增焓技术和全感除霜功能,可实现全维度立体判断、有效准确除霜,哪怕在极寒环境下也能保证长期稳定运转;依托云智能,卡萨帝冷暖机还能针对用户外出、睡眠等不同场景,定制专属的节能模式和温度环境,也能根据室外环境温度,自动调节机组运行状态,实现智能随温感。

  能量补给过后,大家又元气满满地来到户外,从雪花摩天轮到冰雪欢乐汇,从卡丁车到雪圈漂移,感受了一场独属于冬季的酣畅淋漓。而卡萨帝“温暖驿站”始终守候在现场,随时准备为游客“充电蓄能”。如果您还想了解“温暖驿站”里更多温暖体验和惊喜玩法,不妨来到现场,感受不一样的冰雪大世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