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广州一中学花近5万买破解Wii 采购智能情绪宣泄仪实为游戏机套壳

2024-01-08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广州市铁一中学引进的一台“智能互动情绪宣泄仪”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质疑。据报道,这台设备的采购费用高达46500元。然而,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台所谓的“智能互动情绪宣泄仪”实际上只是任天堂Wii游戏机的套壳。

一段流出的视频显示,当启动这台设备时,出现的竟然是Wii的菜单界面,进一步证实了这台设备就是Wii游戏机套上了一个外壳。

据了解,目前任天堂Wii游戏机在网上的价格仅为600元左右。更有网友分享,在日本的中古市场,甚至可以以273日元(约合13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到一台Wii。

针对这一事件,广州市铁一中学工作人员表示已经登记此事,但对于采购价格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