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TX 40 SUPER价格、性能曝光:一款大降价!刀法神了

2024-01-07 2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7日消息,NVIDIA将在CES 2024大展期间官宣RTX 40 SUPER系列新卡,本月内陆续上市,而在规格参数完全曝光后,价格和性能也来了。

据可靠消息,RTX 4080 SUPER定价为999美元起,相比于RTX 4080的首发价反而便宜了多达200美元,这也是唯一一款降价”的。

RTX 4070 Ti SUPER价格为799美元起,也就是和RTX 4070 Ti完全一样。

RTX 4070 SUPER的起步价为599美元,又和RTX 4070完全相同。

RTX 40 SUPER价格、性能曝光:一款大降价!刀法神了

性能方面,RTX 4080 SUPER预计只会提升大约3-5%,RTX 4070 Ti SUPER提升幅度约15%从而在大多数游戏中和RTX 4080基本持平。

RTX 4070 SUPER表现类似,提升大约14%,从而在大多数游戏中追上RTX 4070 Ti。

三者的性能、价格都极为类似,都是让玩家以便宜200美元的价格,得到和原来差不多的性能。

事实上,这也是NVIDIA近年来的一贯策略:官方绝不正式降价,只是持续推出性能类似、价格更低的新型号。

RTX 40 SUPER系列推出后,RTX 4080、RTX 4070 Ti据说都会直接退市,RTX 4070则继续留在市场上,显然价格会有所降低。

RTX 40 SUPER价格、性能曝光:一款大降价!刀法神了

顺便看看同德的三款新卡:RTX 4080 SUPER JetStream、RTX 4070 Ti SUPER GamingPro White、RTX 4070 SUPER DUAL Whit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