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登热搜!iPhone“电池门”赔款到账 每台获赔92美元

2024-01-07 19: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近日向“电池门”事件的受害用户进行了赔偿金支付,这是本次事件的大结局。参与索赔的iPhone用户已陆续收到赔偿,每笔赔偿金额约为92.17美元,约合660元人民币。其中一些用户可能获得了总计近1000美元的赔偿。

2017年12月,美国大量用户集体起诉苹果公司,指控其在“故意降低旧款iPhone性能”的情况下未向用户说明。当时,苹果公司回应称会使用“电源管理系统”来限制某些iPhone型号的性能上限,以避免手机在电池老化时意外关机。

诉讼指出,在iOS 10.2.1中,苹果公司加入了这一限制功能,但没有向用户进行详细说明。受影响的机型包括iPhone 6、iPhone 6 Plus、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和 iPhone SE。

尽管苹果公司坚决否认所有指控中的“不当行为”,但最终同意支付50亿美元(约合358亿元人民币)的和解金,其中31亿美元(约合222亿元人民币)将用于向用户进行赔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