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本VS英国!丰田世极SUV、劳斯莱斯库里南同框:气场不输

2024-01-06 13: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6日消息,虽然落地超300万,但日本劳斯莱斯丰田世极SUV还是有人买单,近日,该车实车就被拍到。

此次其和正统劳斯莱斯库里南同框,目测是在验车上牌,和库里南比起来,丰田世极SUV的气场确实并不弱,尤其是全黑色车漆加持下,不过其宽度比不上库里南,整个看起来视觉效果有点高挑。

该车整体设计确实有点劳斯莱斯库里南的感觉,采用了非常方正硬朗的设计,尤其是车头部分。

中网样式独特,拥有很强的立体感,同时采用了渐变式设计,很是新颖,分体式大灯样式同样独特,内置了四颗LED更著,同时配有四个L型日行灯。

该车同样提供普通版和GR运动版,后者设计更为年轻化,同时也拥有专属的元素和风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5/1990/1805mm,轴距为2950mm,定位于大型SUV,整车质量达到了2570kg,成员数量为4人。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的官图可知,没有太花里胡哨的装饰,整体以温馨、豪华为方向,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也引入了HUD抬头显示,电子档杆变得比较小巧,当然,依旧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

而且这款车的选装件非常多,同时也非常贵,换个车漆颜色甚至要价5-20万不等,装个车载冰箱就要加价5万,着实不是普通消费者所能承担。

日本VS英国!丰田世极SUV、劳斯莱斯库里南同框:气场不输

动力方面,该车与雷克萨斯TX 550h 插混车型采用类似的动力,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可输出412马力(303千瓦),配备E-Four四驱系统,纯电续航69公里,WLTC工况综合油耗14.2L/100k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试驾劳斯莱斯获销售暖心鼓励:不要气馁 没人知道未来怎么样

    日前,博主@人间仔仔挑战试驾劳斯莱斯后感叹:我想我今生今世也没有机会开上这个车。销售大哥却暖心鼓励道:不要这样认为,没人知道蔚来会咋样,万一努力了呢,万一成功了呢?销售李先生也表示,没想到这么多年了他还记得,感到非常感动。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亮相

    今日晚间,极氪旗下首款四座超豪华旗舰座驾极氪009光辉亮相,直指劳斯莱斯、宾利以及迈巴赫等世界级超豪品牌。这台四座MPV被赋予光辉”之名,寓意极氪009光辉将成为时代的引领,创造全新可能,演绎至高成就。车头下部和车身侧面新增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强了极氪009光辉的强大气场,使其能与BlackBadge版车型一较高下。

  • 小孩界的劳斯莱斯出现了:网友看完纷纷点赞 回头率百分之百

    近日,河北邢台一学校门口发生了一幕引人注目的场景:一只可爱的狗狗开车”去接萌娃放学,场面惹人喜爱。这一情景让路人眼前一亮,有人称赞这狗狗简直就是小孩们的劳斯莱斯”。相处时间越久,狗与主人的关系就越亲密,也更加通人性。

  • 被周鸿祎吐槽大冤种 800万劳斯莱斯车主也要卖掉换国产车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近日周鸿祎在体验劳斯莱斯库里南时吐槽道:800万的售价中有750万是买这个牌子。周鸿祎认为库里南在配置上已经远远落后与国产新能源汽车,甚至直言三四十万的国产MPV就能秒杀它。今天,这辆劳斯莱斯的车主也表示,原本想花钱体验尊贵,结果成为了全网皆知的冤大头,越想越委屈,干脆也学周鸿祎卖掉。他仔细想了一下,这辆劳斯莱斯确实除了品牌,也不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东西。这位车主还表示,自己也要去买一辆国产的新能源汽车,准备买一辆极氪009。有网友评论道:-周鸿祎不需要库里南迈巴赫帮他说话,但是库里南车主,你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版上市:78.9万元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新车只提供一款专属车身和内饰配色。对于增购009光辉版的极氪老车主,极氪送出了5万元的增购优惠权益;同时,极氪ZAD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终身免费使用、首任车主终身享受安心护航计划。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库里南800万有750万买牌子!周鸿祎:试过才懂余承东说问界M9千万以内最好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周鸿祎试驾过余承东送来的问界M9后,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试过库里南才懂为什么余承东说M9是一千万以内最好的,有一说一问界M9的智驾很好用。”周鸿祎说道。之前当被告知库里南的售价超过800万元时,周鸿祎坦言:这车怎么能贵的这么伤天害理呢?”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库里南)外观一般,内饰一般,舒适度一般,智能性更不用提了,800万的售价中有750�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小米第二款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见!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超7成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