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位世界车手中有一个中国人 中国这位司机师傅有F1驾照

2024-01-05 13: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央视新闻在《中国UP!》2024新年特别策划中,向观众介绍了周冠宇的成长经历和荣誉。从他的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到成为F1车手的艰辛与荣耀。

要成为一名F1车手,首先需要获得超级驾照。而想要获得这张宝贵的驾照,车手需要在三个赛季内获得40个积分,其中夺冠是刷分的关键。周冠宇在2021年成功拿到了亚洲F3锦标赛年度总冠军以及F2年度季军,为他日后成为F1车手铺平了道路。

2021年,周冠宇与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签约,成为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位F1正式车手。去年9月,车队官方宣布与周冠宇完成续约,他将代表车队出战2024赛季。

对于这一消息,周冠宇表示:“与车队再次签约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而且车队的未来非常明朗。作为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的一员,我深感荣耀,并由衷感激车队对我长久以来的信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