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CES 2024看点前瞻:九号公司将携重磅新品亮相,并揭秘全新业务布局

2024-01-05 11: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关注消费电子的人来说, CES定不陌生,这场全球消费电子届的“春晚”,至今已举办 56 届,被称作全球消费电子产品发展趋势的风向标。今年,CES2024 将在 1 月 9 日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预计将有 130 多万人到场。作为全球创新短交通和服务机器人头部企业,九号公司也将携多款重磅新品,及公司全矩阵产品亮相这一国际盛会,并现场官宣入局短交通全新业务领域。

九号公司方面表示,本届CES,九号公司将面向全球市场,带来各方面功能全面升级的新一代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相较上一代产品,新款割草机器人在诸多关键功能上均有大幅提升,能够适应更复杂、更多元的割草场景,将为全球用户带来有别于以往,更具颠覆性的割草体验。而公司将要开辟的短交通新业务,尽管并非一个全新市场,但九号公司有望通过技术颠覆,推动该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期,同样值得期待。

据了解,九号公司除缺席CES2022 外,自 2016 年以来,已连续 6 届出现在CES展会上,每次都会带来引人注目的创新型产品,并在对应领域成为引领行业潮流的风向标。如今,九号公司再次站在科技创新的前沿,必将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令人兴奋的惊喜。

而这一切都将在 1 月 9 日至 12 日,CES2024 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北馆# 9827 号展位上,为全球用户揭晓。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