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全球程序员薪酬报告:北京程序员中位数超60万元

2024-01-05 06: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4日消息,职位网站Levels.fyi日前发布了一份《2023年度程序员收入报告》。

该报告据称基于20万份程序员薪资数据,主要反映程序员2023年薪酬总额中位数,其中包含工资、股票价值和奖金。

具体来看,美国程序员的收入属于全球Top1级别,程序员收入最高的地区是美国旧金山,中位数薪资为24.9万美元(当前约178.3万元人民币);

其次是西雅图,中位数为22.5万美元(当前约161.1万元人民币);排行第三为纽约,中位数为18.5万美元(当前约132.5万元人民币)。

2023年全球程序员薪酬报告:北京程序员中位数超60万元

而在热门国际城市(排除美国)”中,程序员收入最高的地区为以色列特拉维夫,中位薪资为13.8万美元(当前约98.8万元人民币);

排行第二的是加拿大温哥华,年中位收入为11.5656万美元(当前约82.8万元人民币);排行第三的是澳大利亚悉尼,收入为11.0237万美元(当前约78.9万元人民币);

中国北京的程序员中位数收入也较高,位居榜单第六,年中位收入为9万美元(当前约64.4万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