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优冠门窗“开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4-01-04 10: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门窗是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不仅仅是房屋的守护者,更是向外界敞开的窗口。选择一扇适合自己与家人的窗是家装中非常看重的一部分。但对于很多第 一次装修的业主来说,“选择哪种窗户开启方式,更适合自己的家?”而总是感到纠结与烦恼。

门窗在不断演变,以满足功能需求和个性化风格的追求。接下来,优冠门窗将给大家分享 3 种常见窗样式,让大家能快速有效的了解门窗,从而根据自己需求,来选择合适的门窗产品。

一、平开窗

平开窗,分为内开窗和外开窗两种开启方式。内开窗,玻璃扇内开,纱扇外开,非常方便日常开启与清洁,适配高层建筑使用。外开窗和内开窗相反,玻璃扇外开,纱扇内开,不占用室内空间,可以显得家里更加开阔宽敞,同时水密性也更卓越一些。优冠门窗平开窗,采用压铸注胶式角码连接+加强注胶组角片,确保拼角更加牢固,密封防水,配置折叠纱扇,既能阻隔户外沙尘、蚊虫、又保证室内自然通风,让居家生活更舒适,宅家享安逸时光。

二、推拉窗

推拉窗,是单扇、双扇或多扇向左右水平推拉的门窗,可以相对自由地选择开扇位置及通风口,开启时不占用室内空间,开启面积较大,极 好地满足室内采光需求,沐浴阳光尽享美好。同时我们的推拉窗隐藏式排水结构设计,有效防止雨水倒灌,减少窗框积水、渗水的情况出现,确保窗户长久推拉顺畅。操作上更加顺手省力,耐用程度更高,使用寿命更长,为用户带来舒适的生活体验。

三、内开内倒窗

内开内倒窗,是在平开窗的基础上发展出来的新形式,既能内开,也能内倒,也是现在很多家庭装修时首 选的门窗之一。当内倒开启时,窗扇铰链与窗框稳定连接,窗扇上部内倾,起到自然微通风的效果,将窗户开成内倒,这样就不用担心出门以后出现下大雨,而雨水往屋内飘落的情况,也能安全防盗。内倒开启时,窗扇下部与窗框平齐,能避免小孩发生磕碰,守护家居儿童安全。

面对中国门窗市场更加灿烂的前景,优冠门窗一直以品质与环保、低碳、绿色美好结合,集合高水平产品设计、研发、技术创新力量,配合规模化生产优势,多方面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为更多人带去舒适、时尚的人居空间与生活享受,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通过准确的用户定位和当代人的全新生活理念,精心设计出瞒住各种需求的门窗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