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蜜雪冰城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平价饮品

2024-01-03 07: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日消息,据港交所文件显示,今天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联席保荐人为美银、高盛和瑞银集团。

据悉,蜜雪冰城是一家拥有20年历史的河南品牌,2021年因为我爱你,你爱我,蜜雪冰城甜蜜蜜这一首洗脑主题曲火遍全网,在全国迅速扩张。

截至2023年9月30日,公司全球门店数超36000家,覆盖中国及海外11个国家,是唯一一家达到3万家门店规模的中国现制饮品企业。

遥遥领先于国内同行品牌,甚至一度对星巴克造成了一定威胁。

据第三方报告显示,按照截至2023年9月30日的门店数及2023年前九个月饮品出杯量计,蜜雪冰城是中国第一、全球第二的现制饮品企业。

蜜雪冰城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最受欢迎的评价饮品

蜜雪冰城的发家史与很多品牌的高端路线与很大差异,他们并不靠昂贵的单价来收获高额利润,而是主打10元以下的产品,因此备受消费者好评,甚至有网友称之为10元以下无对手”。

除了产品之外,蜜雪冰城早期门店的发展也集中在三四线城市,通常出现在城中村、大学城及小城镇区域,瞄准的客群与一二线城市的品牌截然不同,但却收获颇丰。

如今,蜜雪冰城已经成为了最受年轻人欢迎的饮品,物美价廉,且遍布全国各商圈、街道,甚至方圆一公里之内都会出现两三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