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aviar推出8千元iPhone手机壳 全球限量999个

2024-01-02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 消息:近日,意大利奢侈品牌Caviar再次推出了多款天价iPhone手机壳。这些保护壳全球限量999个,起售价高达1130美元,约合人民币8046元,相比苹果官方精织斜纹保护壳贵出了19倍之多。

Caviar此次推出的定制保护壳专为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设计,共有橙色、蓝色和棕色三种颜色可选。价格范围从1130美元到2030美元,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意大利奢侈品牌Cavia推天价手机壳!售价 8046 元 全球限量 999 个

这些手机壳在制作上非常考究,采用了在精织斜纹保护壳外再套上皮革的方法,确保了其柔软的手感和更高的耐用性。更值得一提的是,Caviar选用了与爱马仕制作铂金包相同的皮革材质,并在手机壳上加入了24k黄金打造的Caviar LOGO,彰显其奢华品质。

尽管这些天价手机壳的价格令人咋舌,但对于那些追求奢华、独特和品质的消费者来说,Caviar的产品是一种完美的选择。无论是作为日常使用的保护壳,还是作为展示个人品味和财富的象征,Caviar的天价手机壳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