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宁德时代携手广汽共同打造!神行“长寿命版”超充电池将于明年6月上市

2023-12-30 10: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0日消息,我们从广汽集团公众号获悉,时代广汽成立 5 周年庆典暨第 30 万台电池包下线活动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

据悉,为落实国家双碳目标,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广汽集团与宁德时代携手成立时代广汽,总投资43.72亿元,分两期进行建设。

规划建成后形成18Gwh电池生产能力。项目一期累计完成投资32亿元,投产以来累计实现电池产量(含储能)33Gwh,累计实现工业产值超165亿元。

活动当天,由AGV承载着的第30万台电池包从产线中下线。

截至2023年底,时代广汽已累计向广汽埃安交付动力电池近30万台套,助力广汽埃安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头羊。

未来,针对当前新能源汽车消费者在低温充电、电池寿命等方面的焦虑,时代广汽将为广汽埃安生产神行超充电池低温版”和长寿命版”。

其中,神行长寿命版”将可支持8年或80万公里超长电芯质保,预计2024年6月份正式上市。

据悉,神行电池为全球首款采用磷酸铁锂材料且可支持大规模量产的4C超充电池,通过材料及材料体系、系统结构等创新,实现充电10分钟,神行800里”的超快充速度,可有效缓解消费者补能焦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