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还原每一道光束,海信电视U8致敬影像完美主义

2023-12-29 15: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以延时曝光的摄影方式,记录光的移动轨迹,被称为“光绘画”。在艺术家的执笔下,脱离时空的光绘可以与环境巧妙融为一体,呈现如梦似幻的光影世界。

这一超现实艺术为何能震撼人心?海信电视U8“致敬影像美好主义”系列影像故事,带你走进艺术家的创作秘境,还原光绘艺术之美。

于黑色画卷上,点亮艺术的光

不同于普通绘画,光绘画需要在昏暗的光线环境下创作,每一幅作品,都源自对黑暗的探索与尝试。

因为只有环境光远低于光绘“画笔”的亮度,画面才能以更清晰的形态呈现,让光绘轨迹如丝带一般在照片上肆意流淌。

明与暗的极 致把控是创作的基本要求。更难的在于,光绘过程无法看到效果,更无从修改,创作者必须要具备强大的空间记忆力和肌肉记忆力,做到一挥而就、一气呵成。

建模、描点、场景结合……一切步骤都只能在脑海中提前构思,之后在多达几十次、上百次的反复演练中,为作品找到最 美好的落笔方式。

一次次的失败与重复,见证了光绘艺术家对美好主义的执着与渴求。栩栩如生的背后,始于耐心和恒心,更落实在一笔一画的练习与积累。

当然,艺术少不了打破边际的想象。跳出思维局限,在虚实之间挥洒天马行空,想象力方能穿透黑夜,留下惊艳世人的作品。

科技与艺术融合,还原每一道光束

有人说“光绘是科技与艺术的美好结合”。而好的呈现载体,可以为作品赋予灵魂,强化艺术表现的张力。

由于光绘需要较长的曝光时间,黑暗环境中,灯棒的持久照明往往会点亮背景,导致过度曝光,破坏背景和光绘轨迹的明暗关系。

此外,光绘是三维空间的画作,能否还原每一条光束色彩、线条、细节的立体感,都将决定成品的最终视觉效果。

正是因为这份艺术作品的极 致苛求,让海信电视U8,成为光绘艺术家王思博的优选。

85 英寸的海信电视U8,采用 2400 分区Mini LED实现像素级控光,超强控光能力实现了明暗对撞的鲜明对比,让黑的部分更深邃,亮的部分更清晰。

3300nits的超高峰值亮度,将每一束光的高亮细节美好呈现,色彩的饱和度,笔触的细节皆做到了逐帧还原,塑造更具质感的清晰画面。

ULED X感知画质技术,时刻感知环境的光线亮度、色温变化、甚至用户的观看位置,并据此对画质进行动态微调。无论环境、场景、内容、位置如何变化,海信电视U8 都能提供始终如一的真实、美好的极 致画质体验。

信芯X画质芯片,通过AI影像重构,使画面生动形象,塑造极强的视觉立体感。蜿蜒腾飞的蛟龙,振翅鎏金的凤凰……北京永定门前,活色生香的《光绘龙凤迎新》跃然屏幕,艺术与技术的交融,让传统文化脱离纸卷,走向了新的传承之路。

以光对抗暗夜,以民族文化照耀世界,这是光绘艺术家的责任和使命。

以较高排名画质助力光绘创作呈现,传播文化与艺术的魅力,是海信电视U8 对影像美好主义的最 高致敬。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