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人工智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认为,苹果在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上表现落后

2023-12-29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2023年科技行业显著增长,以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为驱动。

2. 📉 TECHnalysis Research总裁兼首席分析师Bob O'Donnell认为,苹果在人工智能领域滞后竞争对手。

3. 💡 O'Donnell表示,大多数人在工作中尚未体验到生成式人工智能,预计Microsoft和Alphabet等公司将迎来爆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2023年,科技行业经历了显著增长,尤其是生成式人工智能(Generative AI)模型的广泛应用。TECHnalysis Research, LLC总裁兼首席分析师Bob O'Donnell在Yahoo Finance Live中指出,这一增长趋势将在未来继续,并预测Microsoft(MSFT)和Alphabet(GOOG,GOOGL)等公司将迎来爆发。

苹果

O'Donnell强调,尽管许多科技巨头已经涉足人工智能领域,但他认为苹果(AAPL)正在这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在这一点上,苹果滞后了,”O'Donnell表示。他指出,虽然许多公司已经开始涉足生成式人工智能,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一技术在工作中尚未得到充分体验。

在讨论2023年的主要趋势时,O'Donnell特别关注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的爆发。他指出,许多人在日常工作环境中主要使用Microsoft Office和Google Workspace等工具,而这些工具的Gen AI版本刚刚开始推出。

O'Donnell的观点强调了在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迎头赶上的重要性,尤其是对于苹果这样的公司。他的看法反映了科技行业的变革,并强调了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领先地位的竞争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