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超越极限,定义未来:-30℃极寒冰钓,芬尼开创极寒采暖新纪元

2023-12-26 16: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2 月 9 日至 12 月 24 日,一场创造历史的活动在中国最北端的黑龙江盛大举行:“鱼跃冰雪·温暖无界”芬尼热泵助力极寒冰钓。这不仅仅是一场极寒冰钓之旅,更是芬尼空气能热泵在极端低温条件下的一次比较罕见的革命性挑战。

在零下30℃的严酷环境中,芬尼空气能热泵成功为保温极差的透明冰钓帐篷提供了稳定舒适的供暖,并将室内温度保持在20℃以上。挑战全程直播,观看量突破 5000 万,成为网络的热门话题。

硬核科技,创造温暖奇迹

黑龙江,中国最北端的省份,以其严酷的冬季而闻名。这里的冬天长且寒冷,冬季通常从 11 月持续至来年的 3 月,平均气温零下20℃左右,最 低气温可至零下40℃。

相关资料显示,一般热泵在低温环境下,往往会出现采暖效果不佳、设备易损坏等问题。因此,在空气能行业内暂无此类的超低温采暖挑战,并更无在实际低温地区进行产品采暖的公开品牌直播,这对空气能热泵无疑是一个充满超 级难度的挑战。

但芬尼空气能不畏挑战,直接将采暖环境“搬”到中国最北端的黑龙江。在冰封万里的严酷环境中,芬尼空气能热泵系统成功为保温极差的透明冰钓帐篷提供了稳定舒适的供暖,并将室内温度保持在20℃以上。芬尼空气能这一卓越的采暖效果,不仅是技术的胜利,更是品牌实力的证明。这一成功,重新定义了空气能采暖的新标准。

不得不提的是,户外冰钓的小伙伴穿着厚厚的羽绒,但使用了芬尼空气能供暖的冰钓帐篷内的小伙伴们,却能穿着单衣、围炉煮茶等鱼上钩,暖暖的很是惬意! 

直播突破 5000 万观看,引爆全 网热潮

作为行业开拓者,芬尼紧跟潮流,创造趋势,不断在数字化时代创新,通过结合新媒体的力量,芬尼成功地将一场技术挑战转化为一次覆盖全国关注的盛事。此次挑战在全 网引发热潮,吸引了 5000 万观众实时关注,成为抖音全国直播人气榜的焦点,刷新行业直播历史。芬尼上榜全国直播人气榜TOP100,并在黑龙江人气榜中排名第13,全 网 5000 万观看。

芬尼的这一创新之举不仅展现了其领先的品牌实力,也将行业视野推向了新的高度。

重塑行业标准,引领舒适生活

深耕空气能 21 年,芬尼用“鱼跃冰雪·温暖无界”的极 致采暖体验,向世界展现了其品牌的强大影响力。这一挑战不仅为采暖行业树立了新的里程碑,也向消费者展示了更多的舒适生活可能性。

芬尼热泵的这次挑战不仅是对产品性能的极 致展现,更是对未来采暖技术发展方向的有力指引。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和能源危机的当下,芬尼为中国乃至全球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迈向更加绿色、有效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