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元旦佳节,送给长辈的暖心礼物—温控量能护膝

2023-12-26 15: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成骨骨骼也将逐渐老化,伴随着各类骨关节问题,老话说“人老骨先老”,据数据统计,我国 40 岁以上人群中半数患骨关节问题。且有传言:“人的膝关节只能用 60 年?经常锻炼有害膝关节健康?”这是真的吗?

一、人的膝关节只有 60 年的使用年限?

有很多传言说:“人的膝关节寿命只有 60 年,超过 60 岁之后,膝关节就会退化不能用。”这是真的吗?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王健表示,膝关节能用 60 年只是个大概的数据。大部分人膝盖出现问题的年龄都在 50 岁以上,一些本身身体比较强健的人,可能到了70~ 80 岁时,膝关节还是好好的。且膝关节的功能好坏,跟遗传以及后天因素的影响之间也有很大的联系。如若长期不适当地使用膝盖,很可能膝盖的寿命都达不到 60 年。

二、膝盖不好,静养还是运动?

很多老年人,由于膝关节退化,担心运动会加重髌骨、软骨磨损,不敢运动,以为这样就可以减少磨损,保护膝盖。真的是这样吗?不运动可以保护膝盖?

其实就算膝盖已经出了问题,活动也远比不活动好!

对于膝盖不好的人,进行有针对性的力量训练能增强肌肉,而强壮的肌肉可以给膝关节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护。相反,如果为了减少软骨的进一步磨损,就歇着不活动的话,会造成膝盖问题更加严重。长期不运动,膝关节周围的肌肉韧带越来越没劲,关节稳定性和协调性下降,只会加剧膝关节损伤和疼痛,形成一个恶性循环。

三、如何保护膝关节呢?

1、适量的运动

都说生命在于运动,膝盖疼痛的人要适量运动,可以选择散步、游泳等比较不伤害膝关节的方式。另外,在运动前最 好做好热身和拉伸,避免运动过程中造成损伤。

2、注意控制体重

膝盖承受着人体的大部分重量,体重过重会加重膝关节的负担,时间长了对膝盖的健康很不利,所以要注意控制体重,预防关节损伤。

3、注意保暖

膝盖受寒也是会导致膝盖疼痛的,平时要注意防寒保暖,夏天的时候注意不要让空调风直吹,冬天的时候可以在膝盖上套上一双护膝,福气多的温控量能护膝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一款专注于热敷的宝藏护膝,适合有老寒腿、关节不舒服的打工人、中老年人还有经常运动的人。

(1)安全无死角

产品的设计很人性化,能够完整地覆盖于人体腿部的关节处,调节范围足够大,不挑剔腿形,贴合关节曲线,佩戴更加舒适。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膝盖怕冷的都可以用。

(2)玉石+热敷

内里镶嵌有玉石片,结合现代的温控技术,穿上一会儿膝盖就热乎乎的;操作非常方便,教给家里老人使用也很简单。

(3)小巧轻便易携带

整体产品设计简单大气易携带,出门旅行直接揣包里就行,也不占地方。

马上就要元旦了,作为元旦礼物送给父母或家里的长辈,实用健康,精致上档次,不管是日常养护还是缓解伤痛都是很好的助手。送到父母的心坎上才是最 大的成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