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魔兽世界社区已重新在网易大神上线

2023-12-26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6日 消息:昨日晚间,36氪报道称,暴雪已与国内多家游戏厂商洽谈“国服回归”事宜,并最终选择与网易重新合作。这一消息迅速在游戏圈引起热议,但网易和暴雪方面均未作出回应。

网易

据长期关注暴雪游戏的博主@雪暴君透露,自12月20日起,《魔兽世界》社区已重新在“网易大神”上更新相关“蓝贴”内容,包括2024年魔兽世界线路图和最新资料片等资讯。此前,社区中关于网易停止代理《魔兽世界》的通知已无法找到。

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更新内容都出自一个名为“雷霆崖上牛头人”的用户之手。该用户并未获得社区管理人员认证,其身份尚不明确。但有趣的是,该用户昨晚转发了关于网易、暴雪“复合”的消息,并被许多评论者认为是网易的官方账号。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