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美无定式,AKF荣获美妆行业大奖!

2023-12-23 19: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月20日,由仪美尚平台举办的“美尚之夜·仪美尚高端社交晚宴暨颁奖典礼”,在上海富悦大酒店重磅开幕。在这场行业盛宴上,实力美妆品牌AKF品牌继获得“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项后,本次大会一举荣获“年度较具影响力品牌”奖项!

内卷之下

品牌实力是关键

据了解,“美尚之夜”晚宴现场向包括零售商、红人/MCN机构、服务商、供应链企业、新消费品牌、美妆品牌在内的六大领域颁发了奖项。

AKF作为拥有鲜明审美态度的实力美妆品牌,凭借独特的“沟通”姿态与新一代年轻消费者达成同频共振,以优越的产品实力及品牌影响力收获来自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并成功赋能品牌更进阶的发展之路。此次“美尚之夜”晚宴对品牌作出的嘉奖,也代表了AKF品牌的成长之路再度获得消费者与行业的一致认可。

在新时代新消费方式的影响下,如何构建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成为品牌方的关键难题,而作为始终走在美妆潮流前沿的美妆品牌,AKF在一开始就将产品作为链接用户与场景的载体,帮助美妆用户实现“自我探索,建立美无定式”的审美理念。

AKF认为在“内卷”激烈的美妆行业,想要脱颖而出,不仅要关注产品力本身,还要通过不断深化品牌自身的精神内核,达成与用户的真正共鸣。基于此,AKF品牌通过对目标用户的深入了解和洞察,不断对“美”的概念进行精雕细琢,最终提出“美无定式”的品牌核心理念,倡导打破美的教条戒律,坚持让“群像美”接替“单一美”的存在,鼓励当代年轻人勇敢独立的做真实的自己,成就了品牌与年轻用户之间独特的链接。

在市场方面,AKF品牌一直注重线上线下双向并行。截止目前,AKF已经构筑了较为完善的线上线下渠道,其中线下已入驻门店超6500家,线上方面,也成功搭建以抖音、淘宝、拼多多、京东等平台为中心的销售矩阵,并在抖音彩妆类目热度长期居于前三。

紧抓用户需求

打破产品技术壁垒

除了不断对经典产品进行迭代更新外,AKF品牌今年也推出了全新的“AKF雪融柔肤定妆散粉”产品。据了解,AKF雪融柔肤定妆散粉针对用户反应的“成分安全问题”、“控油持妆力差”、“贴服度不够”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革新。

首先,在粉体选择方面,AKF雪融柔肤定妆散粉采用了全新无硅石、植物粉体。该粉体相较传统硅石粉体,会更加轻薄通透,贴合肌肤纹理。实现有效控油之余,减轻肌肤负担,提供更加细腻丝滑的上妆体验感。

其次,为解决用户所关心的“服帖度”、“持妆力”等问题,采用创新型氨基酸湿法包裹技术,使散粉上脸细腻匀净,在满足持妆需求的同时,真正实现“不止于定妆”的产品开发理念。

另外,采用6:3:1Tri-layeredTM粉体改性技术,对粉体进行疏水亲油三重改性,以协同保持肌肤湿润度,实现吸油不吸水,打造清透妆面,满足“不卡粉”、“不卡纹”等基础功效外,清透雾面妆感美好契合了年轻消费群体最 受欢迎的审美风向。

同时,AKF雪融柔肤定妆散粉遵循用户中心原则,成功通过了28天不闷痘测试,让敏肌用户也可以放心使用;产品色号以4大色系进行最 大程度的肤色兼容,有效避免用户在色号选择方面的顾虑。

今年,更是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携手唐宫夜宴IP推出联名限定款。AKF联名款散粉产品跳出品牌色调,汲取唐宫夜宴IP中的色彩作为产品主色调,并通过3D打印技术将IP形象“唐小妹”印制在盖子外侧,在塑造产品差异化之余,极大增强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AKF在实现多项创新突破的前提下,以“用户中心”为原则,以极 高的性价比,为市场及用户不断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美妆产品,也因此收获了不同年龄阶层的忠实用户。

AKF此次能够在“美尚之夜”成功拿下“年度较具影响力品牌”奖项,足以见得品牌高度契合市场及年轻用户需求,证实了AKF品牌准确的市场定位及品牌实力。相信未来,AKF品牌会以更具前瞻性的产品开发目光及战略部署,为美妆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