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发新麒麟5G芯!华为nova 12系列真机上手来了

2023-12-23 08: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3日消息,华为nova 12系列将在下周发布,不过在发布会之前就提前被曝光了真机。

根据博主魔法科技君”展示的真机图来看,华为nova 12系列延续了上一代的素皮压花工艺,这是一般在奢侈品包上常见的工艺,华为首次将其带到手机行业。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华为nova 12系列的背壳似乎更进一步,连摄像模组都覆盖了素皮,与整个后盖融为一体,机身背部更加协调统一。

目前被公布出来的是灰色和蓝色版本,从官方多次预热来看,这次的蓝色版会是主打色,也就是12号色”。

当然,华为nova 12系列最受关注的还是处理器,爆料称nova 12 Pro和nova 12 Ultra都会首发麒麟9000S的降频版本,超大核主频是2.49GHz,大核主频是2.15GHz,小核主频是1.53GHz,GPU是Maleoon 910。

对比此前Mate60系列的麒麟9000S,新版只是超大核主频降低0.13GHz,其他方面没有变化,整体使用体验应该差距不大。

此前,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微博发文称:nova备货量远超过Mate 60系列,是2、3千万级别的,对其他安卓手机销量有巨大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