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爱聊APP 11月“净网”行动公示 严守用户安全防线

2023-12-20 15: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我国的单身人口与日俱增,从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十年时间,中国青年人口总体下降了近 4000 万,单身的青年却从1. 31 亿,增加至1. 34 亿。如今,互联网交友已经成为他们“脱单”的重要渠道,因此用户在平台内的网络安全问题更需要重视。

因深知保障用户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爱聊APP自上线以来一直不断加强平台安全保障措施,为用户打造绿色清朗的婚恋社交环境。

2023 年 11 月,爱聊APP“净网”行动累计处理违规案例 49576 例,禁言处罚 20360 例,封禁账号 11999 例,永 久封禁账号 17217 例。

加强安全治理力度

爱聊持续加大平台打击力度,不断升级与加强安全治理措施,在同城动态、爱聊广场等多个场景对“色情低俗”“血腥暴力”“不良价值观”“煽动矛盾制造对立”等不良违规违法信息予以删除或屏蔽,并对违规账号根据行为严重程度处以禁言、封禁、永 久封禁等措施。

严格筑牢反诈防线

诸多不法分子通过社交平台实施诈骗,爱聊在遵守《个人信息保护法》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平台用户信息的审核力度,倡导用户完成真人、实名、学历房车等多重认证,并在用户成长体系的基础上每日排查可疑账户,全力筑牢反诈防线,对平台内容实行三重审核及日常巡查,在用户交友过程中,如有“转账”“刷单”等关键词,平台也会出现相应的预警提示。

提升用户防范意识

爱聊每月定期开展“净网”行动,将违规治理情况进行公示,在震慑违规用户的同时也可以提高平台正常用户的防范意识,同时号召广大用户一旦发现违规违法内容及行为,积极参与投诉举报,共同营造友好绿色的婚恋环境。

作为深受超1. 5 亿用户信赖与喜爱的新一代婚恋平台,做好用户安全防护一直是爱聊的第 一要务。爱聊科技始终秉持“科技成就天下姻缘”的使命,积极履行平台网络安全监管责任,通过“净网”行动常态化持续发力,捍卫用户婚恋社交安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