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udo.ai最新资讯  > 正文

Ludo.ai 为游戏开发者推出文生视频生成器工具:快速创建游戏概念视频

2023-12-20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Ludo.ai 已经在游戏开发工具中整合人工智能(AI)三年,现在正通过创造一个文本到视频生成器工具为游戏开发者利用生成型 AI。

截屏2023-12-20 上午11.20.58.jpg

Ludo.ai 网站截图

Ludo.ai 首席执行官 Tom Pigott 表示,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其视频生成器工具的测试版。这个工具使游戏开发者能够在短短几秒钟内创造游戏玩法视频,开启了快速、流畅地将游戏概念可视化的新时代

Pigott 说:「在 Ludo,我们理解游戏开发相关的不断增加的成本,尤其是对于独立开发者。通过我们的视频生成器,我们简化了构思和创作过程,使开发者能够以视觉方式展现他们的想法,提供其游戏动作的逼真展示。」

Pigott 表示,他的团队已经在 AI 游戏工具上工作了一段时间,他并不惊讶于看到生成型 AI 在过去一年成为改变行业的技术。

「我觉得过去几年,我们更多是试图教育人们,告诉人们这些工具将是变革性的和有影响力的。但大部分工作都由 Open AI 和 ChatGPT 以及其他图像生成器完成了,」Pigott 说。

视频生成器被设想为一个激发创作者生动地实现其游戏愿景的动态工具。它允许用户从简单的文本提示轻松制作视频内容,提供有关游戏场景、叙事和动态的宝贵见解。这种加速的可视化减少了开发时间的损失风险,加快了实验和原型制作的速度。

Pigott 表示,视频生成器不仅提高了生产力,还激发了创造力,简化了将游戏概念转化为现实的过程。它作为一个游戏领域的变革者,为全球游戏开发者提供了新的效率水平。

该公司处理许多前期制作挑战,如创建原型和使用 AI 进行构思。Ludo.ai 现在拥有一套用于构思、图像生成和视频生成的工具。最新的工具可以为尚未创建的游戏生成游戏玩法的视频图像。它让人们了解游戏在更高级阶段的外观和玩法,这应该帮助高管更容易地批准一个游戏项目,Pigott 说。

「它允许很大的灵活性和速度,」Pigott 说。「我认为 2024 年肯定将是 AI 生成视频无处不在的一年。

「我们不试图面面俱到,」Pigott 说。

Pigott 表示,团队有多位 AI 专家,他们从未见过过去几年技术发展如此迅速。但 Pigott 不认为 AI 会消灭工作岗位。他相信游戏开发者将成为游戏资产的策展人和编辑

它节省了所有重复性工作和变化,对于小型游戏公司来说,它给他们带来了竞争优势,以非常低的价格民主化了一些事情,」Pigott 说。

他认为今年的行业裁员不是由于 AI。相反,它们更多是由于游戏发布和未达到预期造成的。

测试中的另一个功能允许开发者使用他们预先创建的视频素材,并通过视频生成器进行处理,实验新功能和元素。这个由 AI 生成的内容分析驱动的创新过程,扩大了开发者分析、调整和实施变化的范围。

至于竞争,Pigott 表示他并不担心。

「我们提供了一套面向游戏开发者的工具,」Pigott 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小型工作室寻求 AI 工具的首选平台。」

「我们对 2024 年感到乐观,我认为这个视频工具将非常有趣,」Pigott 说。

尽管有巨大的机遇,Pigott 表示公司在寻求其他来源的资金方面进展缓慢,现在正在自行产生收入。

该公司现在拥有超过 30,000 名用户,尚未筹集任何外部资本。该平台直到几个月前还是免费的,现在公司正在实现变现。

Pigott 认为 AI 下一步将是 3D 资产生成。这可能首先在用户生成内容(UGC)领域开始,然后逐渐进入专业行列。但他指出,这将是一个挑战,因为物理学相当困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