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夜之间 朋友圈被中年大叔自拍刷屏:他是谁 1天能体验三种人生的“神人”

2023-12-18 13: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一夜之间你的朋友圈被这位大叔的自拍刷屏了,而他到底是谁?

一张自拍照片,搭配一句伤感的文字,被搞得莫名其妙,为什么所有人都在发他?在这样的背景下,话题#朋友圈闻神刷屏#也是冲上话题热搜。

据悉,照片中的男子名叫闻会军,70后,资料显示他是一名来自河北的驾校教练。

但神奇之处是,闻会军有三个账号,一个叫利安闻,一个叫闻会军,一个叫闻神,加起来仅在抖音一个平台的粉丝量就有300多万,而这三个号代表了自己不同身份和人设。

早上是正能量满满,中午是多才多艺,晚上则是EMO的颓废文学大师,这样多场景的转化,让人不禁感叹,同样的24小时,居然可以过着三种不同的人生,真的是神”一样的男人。

有网友整理了,闻会军的颓废文学”,比如下面这个:

言语是把杀人不见血的刀”

海的那边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你失约的海我替你看了”

走散的人或许从一开始就不顺路”

她是我青春岁月里勇敢而又失败的一章”

人总要和握不住的东西说再见”

天气越来越冷 我的心也是”

我们总以为机会无限 所以不珍惜眼前人”

岁月总是亏欠那些记忆力好 却又偏偏执念的人”

不循环的缘 断不了的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