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60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后两周机会!华为多款老机型更换昆仑玻璃仅589元起

2023-12-16 08: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6日消息,去年10月份,华为在Mate50系列首发昆仑玻璃之后,为老机型也开启了更换昆仑玻璃服务。同时,华为还开启了优惠活动,多款老机型均可参与,价格仅需589元起。

华为手机、华为 Mate 60 Pro

据华为官方消息,该活动将于2023年12月31日结束,有需要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根据官方公布的机型显示,Mate X3、Mate 40、Mate 30、P60、P50、nova 11系列等多款机型都可参与,最高价格为799元。

昆仑玻璃材质经过24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108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1600度铂贵金属熔炼工艺的打造,在抗冲击方面可以做到坚若磐石。

华为的工程师另辟蹊径,从坚硬耐用的钢筋混凝土结构中找到了灵感,确立了在玻璃中引入数量巨大的纳米晶体,形成致密的支撑结构,从而提高玻璃耐摔性的技术路径。

通过复合粒子强化注入,一片昆仑玻璃的面板中就有数以亿亿个高强度纳米晶体,抗冲击阻开裂。

华为昆仑玻璃还曾获得业界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搭载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相比普通玻璃提升至10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