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12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12塞进了行业的5400mAh电池:用4年毫无压力

2023-12-16 10: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充电技术一直是各大厂商竞相争夺的焦点之一。用户们对手机的续航能力和充电速度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一加12通过其卓越的充电技术给出了完美的答案。

一加12配备了5400mAh超大电池,不仅满足了日常使用需求,还保证了电池长久耐用性。根据官方数据,经过1600次充放电循环后,电池容量仍然保持在80%以上,即使使用四年也不会明显下降。

为提高放电效率,一加12搭载了SUPERVOOC S电源管理芯片,并实现了99.5%的放电效率提升,从而使得该款旗舰机的续航表现更加优秀。据公司进行的DOU测试结果显示,该机可连续使用约1.79天,在同级别手机中表现突出。

除了持久续航外,一加12在充电速度方面也毫不逊色。无论是有线还是无线方式都能快速将电池充满。有线充电仅需约26分钟即可达到100%,而无线充电则需要约55分钟。此外,该机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可以为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提供能源。

不仅如此,一加12还具备多种智能模式,可以根据不同场景和需求调节充电速度和温度以保护电池安全和延长寿命。可以说,这款旗舰手机在充电技术上堪称完美。

总之,一加12以其卓越的充电体验成为了一款值得推荐的旗舰机型。它不仅能满足用户长时间使用的需求,还能带来快速便捷的充电方式,在任何时间都可以让用户享受到手机带来的便利与乐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