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Checkout荣登福布斯中国“数字服务贸易创新力企业25强”榜单

2023-12-15 09: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2 月 8 日,中国上海 -- 在不久前圆满闭幕的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上,福布斯中国公布了“ 2023 全球数字贸易行业企业Top 100”评选结果。Checkout荣登“ 2023 中国数字服务贸易创新力企业 25 强”榜单。

关于福布斯中国 “ 2023 中国数字服务贸易创新力企业 25 强” 榜单

此次评选共设置了四大奖项类别,分别针对“数字技术贸易”,“数字产品贸易”,“数字服务贸易”以及“数据贸易”四个领域的优秀创新企业进行评奖。福布斯中国从企业财务数据、产品或技术信息、劳动纠纷及法律诉讼、负面舆情监控等多维度展开评选,确保了评选结果公正性。

对于本次评选,Checkout亚太区总经理施伯雄先生认为“这是对于Checkout创新能力的深度认可。一直以来,我们不断拥抱变化,积极适应数字经济下的全球支付新格局,为出海商户提供与时俱进的支付解决方案。”

Checkout: 数字经济下的全球支付先行者

面对全球复杂多变的支付环境和日新月异的金融科技格局,Checkout从未停止过自我提升的步伐。

对于支付领域涌现的新趋势,比如网络令牌化,Checkout在第 一时间做出响应,将其纳入支付产品栈。

在今年,Checkout更是针对商户痛点,推出了优化支付成功率的智能工具Intelligent Acceptance和用户身份验证产品Identity Verification。

同时,Checkout持有的支付牌照也已扩展至 8 个国家或地区,进一步扩大了本地收单的覆盖范围,助力跨境商户实现“降本增效”。

除了本次荣登福布斯中国榜单,今年,Checkout已经收获了多家全球专业机构的认可和奖项荣誉。

● 2023 年英国金融科技企业 50 强榜首 

● 2023 年福布斯Forbes全球Cloud100 强 

● 2023 年TrustRadius支付最 高评分奖和最 佳产品

● 2023 年中东MEA金融支付领 袖奖

关于Checkout

成立于 2012 年的Checkout是一家全球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企业在数字经济中蓬勃发展。Checkout的模块化支付平台专为支付性能、可扩展性和速度而构建,向商户提供无缝集成的支付解决方案。通过全球 19 个办公室的全球团队,Checkout提供灵活的创新支付解决方案,助力商户获取支付洞察,提升支付表现。

Checkout于 2018 年和 2021 年分别在香港和上海设立办公室,助力中国品牌成功出海。从初创公司到国际品牌例如蚂蚁金融、SHEIN、小米、网易、SHOPLINE、兰亭集势等, 通过Checkout量身打造的支付方案,跨境电商可以通过更好的支付表现,开拓全球市场,创造更多收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