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疑再停播三天:倘若提前离职 将遭遇期权清零

2023-12-15 09:0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东方甄选发布了12月15日至12月17日直播宣传海报,董宇辉未在其中,疑似再停播三天。

近期东方甄选的小作文”事件引发热议,董宇辉、孙东旭成为了网络关注的焦点。

在12月14日,东方甄选CEO孙东旭通过个人微博发布致歉视频,为自己在直播中提到董宇辉薪酬这样不职业的行为”向网友们及董宇辉表达歉意。

视频最后,孙东旭称会时时警醒告诫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格局和胸怀,让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管理者,不辜负大家的厚爱与宽容。

此前孙东旭称董宇辉年薪不止几千万,有媒体报道指出,董宇辉收入由年薪加期权构成,期权尚未发放,预计明年四月第一批期权解禁,若董宇辉在明年四月前离职,所有期权将归零。

业内人士表示,超级主播有其存在的价值,只是随着年龄增长和精力不足,直播时长必然有所下降,时间价值”必然会贬值。

东方甄选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今年以来正在孵化更多主播,除了董宇辉,东方甄选的主播阵容还包括顿顿、明明、yoyo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