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元旦小长假火车票即将开售!官方抢票日历、候补教程出炉

2023-12-14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今年元旦假期为2023年12月30日(星期六)至2024年1月1日(星期一) 放假,共3天,没有调休。

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们注意,明天开始,就能购买元旦假期前一天的车票了,有出行计划的要提前准备抢票。

根据官方发布的购票日历,12月16日可购买12月30日车票、12月17日可购买12月31日车票、12月18日可购买1月1日车票。

需要注意的是,各线路的开售时间并不太一致,大家需要提前通过12306查询好开售时间。

另外,本次三天小长假高速不免费,所以选择铁路出行的人会更多一些,如果没有第一时间抢到票,可以赶紧添加官方候补。

每个用户在12306平台上有两个候补订单的机会,每个订单又可以选择两个日期,而每个日期上都有5个不同的车次可供选择。

元旦小长假火车票即将开售!官方抢票日历、候补教程出炉

大家可以利用这一点,候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的组合候补订单。

其次,接受无座的抢票成功率更高,因为无座票放票量更大,成功性也会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