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unway最新资讯  > 正文

runway可以让人物面部生成指定表情

2023-12-13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今天,runway官方账号宣布运动笔刷功能升级,通过运动笔刷与提示词结合,可以实现对人物面部表情的精准控制。

通过这项技术,运动笔刷可以根据提示词快速而准确地在人物面部产生指定的表情,比如开心、恐惧等。这意味着,制作人员可以在创作过程中更加方便地控制人物的表情,让人物形象更加生动。

image.png

据了解,运动笔刷是runway于今年11月中旬推出的功能,通过运动笔刷,用户无需输入文字,只需手势操作,即可使图片动起来,是一种可控制生成内容移动的新方法。这一创新不仅省去了复杂的视频编辑软件的使用,也摆脱了冗长的制作流程,让影片创作变得更加高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