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亚马逊云科技推出新型生成式 AI 助手 Amazon Q

2023-12-07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亚马逊云科技宣布推出一种新型生成式 AI 助手 Amazon Q,专为满足办公场景的需求而设计。

Amazon Q 可以根据客户的业务进行定制,帮助员工快速获得复杂问题的答案、生成内容并采取行动。它可以根据企业的人员、角色和权限进行个性化定制,并确保客户的内容不会被用于训练 Amazon Q 的底层模型,保障数据安全和隐私。

微信截图_20231207085053.png

目前,Amazon Q 在多个服务和应用程序中提供支持,包括 Amazon QuickSight、Amazon Connect 和 Amazon Supply Chain。

在 Amazon QuickSight 中,员工可以使用 Amazon Q 构建仪表板、获取数据驱动的描述和概要总结,并进行自然语言查询。

在 Amazon Connect 中,Amazon Q 可以帮助客服人员解决问题并提供相关资料,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减少培训成本。

在 Amazon Supply Chain 中,Amazon Q 可以帮助客户了解供应链数据,并通过可视化和决策权衡来优化运营。

此外,Amazon Q 还提供了一些功能来加速功能开发、代码转换和问题排查。开发者可以通过 Amazon Q 获得指导和帮助,自动化端到端的开发流程。代码转换功能可以帮助开发者减少维护和升级应用程序的时间,快速将代码升级到新版本。问题排查功能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诊断和修复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