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SE4或将使用iPhone14同款电池 以降低生产成本

2023-12-07 08: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iPhone SE4将使用与 iPhone14相同的电池,以降低生产成本。

有消息称,一些原型机已经配备了型号为 A2863的锂离子电池,这与 iPhone14使用的电池完全相同。内部设计文件也证实了这一变化。

Apple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智能手机

与当前的 iPhone SE3相比,iPhone SE4的电池容量将有所提高。iPhone SE3的电池容量为2018毫安时,而 iPhone14(A2863)的电池容量为3279毫安时。

在其他相关升级方面,第四代 iPhone SE 将采用基于 iPhone14的全新设计,并将配备 Action 按键和 USB-C 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