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614万元拍下六个9手机号:买家却称拍错了 拒付尾款

2023-12-04 06:56 · 稿源: 快科技

不少手机靓号都能卖出高价,遇上连续几个6、8、9之类的更是经常出现天价,但也很容易出现纠纷。

据媒体报道,11月25日,经过多达2893次竞价,江苏省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拍卖的一刑事案件案犯所持有的手机号码18611999999,最终以26145892元的价格成交。

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显示,竞买者是一位姓肖的自然人。

法院公告显示,此次拍卖的余款需在7个自然日缴纳,也就是2023年12月3日之前。

但据最新了解,肖姓竞得者并未交纳尾款,而且在法院联系时,明确拒绝,还声称拍错了。

根据相关规定,司法网拍成交后,买受人悔拍的,所缴纳保证金不予退还。

本次拍卖的保证金仅有20元,可以不在乎,但还有一条规定,那就是重新拍卖的价款,如果低于原拍卖价款,所造成的差价、费用损失及原拍卖中的佣金,将由原买受人承担。

此外,本次拍卖前法院已经做出重要提示:本次拍卖为刑事处置资产,请谨慎出价,对于在司法网拍中恶意抬价,扰乱司法拍卖秩序的买受人,人民法院可以对其罚款、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614万元拍下六个9手机号:买家却称拍错了 拒付尾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