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天涯社区将转型直播带货!创始人:要培养出董宇辉那样的主播

2023-12-01 21: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天涯创始人、董事长邢明称,天涯预计于12月在抖音、淘宝、视频号正式开启官方直播,将向直播电商进行坚定战略转型,打造社交型会员制电商。

邢明表示:电商业务很卷,这次我们公司准备了半年,要把天涯老人们聚起来,也希望能培养出类似新东方董宇辉那样的主播。”

据公开信息显示,天涯社区旗下天涯好东西(海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此前申请注册了天涯臻选”商标,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

天涯社区创立于1999年,曾涌现出《明朝那些事儿》的作者当年明月、《鬼吹灯》的作者天下霸唱等一系列高质量用户。

然而在今年5月份,因拖欠服务器费用,天涯社区的域名被法院冻结无法访问,引发了全网的悼念潮”。

随后天涯的总编辑宋铮(老黑),聚集起一批天涯资深用户,为了300万元的费用,开启了七天七夜不间断卖货直播,但最终7天带货36万元,仅有15万元利润。

不知道天涯此次入局直播带货,最终结果究竟会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